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场猫半场狼!火箭内线想起被支配的恐惧了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3

北京时间12月4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在客场大热倒灶,以91-103惨遭逆转。而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发挥,也让火箭重新领略到被对方明星内线支配的恐惧,而这在本季已非首次。

本场唐斯的发挥可划分为几个阶段:其一,开局阶段唐斯已显示出内线单打上的优势,并率领主队一度占据上风;其二,从首节后半段,唐斯掉入“犯规陷阱”,首节2犯离场,第二节归来不到一分钟又被打回板凳席,还因此吃了T,森林狼一度危如累卵;其三,唐斯下半场规避了犯规,开始大杀四方,全场24分中有14分来自下半场;其四,终场前火箭终于在对唐斯防守时加码,导致他连续攻击未果,拖累了全场命中率,但胜负已抵定。

终场核算,唐斯在场时,森林狼净胜17分,居于两队之首。在对位防守时,克林特-卡佩拉不可谓不努力,他全场也14中11,极为高效地拿下24分8个篮板3次盖帽,且正负值达到+6,貌似不该被问责。但在对位中便可看出,二者最大的差异便是自主进攻能力。卡佩拉靠“喂饼”,借此成为火箭战术不可或缺的一环,但看到唐斯在下半场予取予求,能从边线杀至篮下,并频繁完成二次进攻,媒体仍促狭地打趣:“就问火箭,真的不眼馋?”

从摆脱吉米-巴特勒的第一天起,唐斯便开始以球队领袖自居,并获得广泛认可,甚至队史名宿凯文-加内特还敦促他不但要“以身作则”,还要“敢于喊话”,做意见领袖。以本场而论,唐斯在摆脱恼人的犯规麻烦后,和安德鲁-维金斯同时在场的时段,基本没让火箭讨到便宜;而唐斯在场上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也展示出他成熟的一面。

而任由对方明星内线予取予求,对本季的火箭而言也非首次。比赛进行时就有球迷调侃:“唐斯今天让火箭重新领略到当年被阿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支配的恐惧。”随后,球迷脑海中也不断浮现出本季揭幕战对阵鹈鹕三高,以及连战活塞时,布雷克-格里芬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的连线,这都是令火箭拥趸不堪回首的记忆。

或许,火箭本场的失利,还是要怪罪于巴特勒身上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