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人爆一队!库里18-17老鹰 勇士这么强的有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6

北京时间12月4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8比111大胜亚特兰大老鹰,此役斯蒂芬-库里17投10中,三分球10投6中拿到了30分。而他第一节就开启疯狂进攻模式,独砍18分,超过了老鹰全队首节总得分。

今天是库里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虽然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但今天客场挑战老鹰,库里拥有大把机会来调整。而开场面对新秀特雷-杨的防守,库里投突结合,不断给年轻人上课。

仅第一节库里就7投6中,三分线外5投4中得到了18分。而老鹰全队在第一节只得到17分,库里个人得分超越了对手全队。而这已经不是库里第一次这样碾压对手了,过去五个赛季中,他在一节里得分超越对手全队总得分的次数,已经达到了11次。这一项数据至今还没有人能够超越。

而勇士队除了拥有库里这样的超级得分手之外,与其一同称为“水花兄弟”的克莱-汤普森,同样有过类似惊人表现。过去五个赛季中,汤普森单节得分超越对手全队总得分的次数,总共为8次,位列全联盟第二位。

有网友调侃道:水花兄弟一人便能solo对方全队,这样的勇士太过可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