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逆转是有光环加持!还记得罗斯豪砍50分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20:00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复古球衣光环”加持下,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今天以103-91大逆转休斯顿火箭。而火箭在明尼阿波利斯坠落,既有意外之处,也属情理之中。

本场森林狼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最终竟赢了火箭12分,这也让全队上下欢欣鼓舞。森林狼官方在赛后就发推调侃称:“本季首次穿复古球衣,德里克-罗斯该场豪取50分;第二次穿复古球衣,落后19分大逆转火箭;那么,第三次穿会发生什么呢?”

据悉,森林狼本季第3次身穿复古球衣出战,将是明年1月5日对魔术。球迷调侃称:“魔术明天就向联盟申请:我们到时候可以罢赛吗?”

调侃归调侃,森林狼官推如此“迷信”,足可见本场胜利来之不易,也从侧面印证,火箭在北方苦寒之地遭遇逆转,是多么罕见的事。毕竟,火箭堪称森林狼苦主,本场前对森林狼已取得6连胜;两队过去15次常规赛交手,火箭赢了14场。而上赛季首轮,火箭又以4-1轻取森林狼,一度让明尼苏达球迷的心,比这里的冬天还要冷。

不过,看似意外,却又在情理中。自吉米-巴特勒交易后,森林狼取得7胜3负,且本场前8场,森林狼有4场让对手得分未破百,而卡尔-安东尼-唐斯更呈复苏之势。摆脱了巴特勒后,唐斯连续10场有7场得分20+,本场更成为主队的中流砥柱。可以说,唐斯和森林狼全队近期都是处在上升势头中的,火箭负于如此对手,并非不可理喻,只是19分的大逆转过于夺人眼球。

当然,复古球衣也可能真的发挥了奇效。球迷也调侃:“今天,火箭球员是恍惚间以为自己是在对阵14年前的‘三头怪’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