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两位姐姐他为抱不平:懂球的都知道 他才是世界上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20:00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8年度金球奖出炉,莫德里奇力压C罗赢得本年度的金球,而这一评选结果与欧洲最佳球员以及FIFA足球先生的评选一样也备受质疑。而C罗的两个姐姐艾尔玛以及卡地亚也发声力挺弟弟C罗。其中艾尔玛更是在INS上爆出了粗口,她表示金球奖充满着腐败。

C罗在上个赛季连续第三次赢得了欧冠冠军,而在世界杯上尽管没有杀入八强,但是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中的帽子戏法也非常惊艳。但是尽管如此,C罗却连续无缘欧洲最佳球员以及FIFA最佳球员,而两次击败C罗的都是莫德里奇。

在2018年度的金球奖评选中,C罗第三次输给了莫德里奇位居第二,而这也让C罗的两个姐姐卡地亚与艾尔玛十分气愤。其实在欧洲最佳球员以及FIFA最佳球员的结果出炉后,C罗的两位姐姐就表达了对评奖的不满。而此番,C罗的姐姐们再次发飙。卡地亚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C罗捧得金球的老照片,写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于那些懂足球的人来说,当然是这样。”

而艾尔玛则直接爆了粗口:“真的非常不幸,这个世界上充满着腐败、黑手党以及婊子养的人,但是上帝的力量比他们都会强大,上帝接受了这一切,但是上帝永远不会失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