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莫德里奇荣获2018年度金球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0:5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官方宣布,卢卡-莫德里奇荣获2018年度金球奖!

这是莫德里奇的个人首座金球奖,他是最近十年首位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垄断的球员!

2018年,莫德里奇作为不可或缺的中场大脑,帮助皇家马德里实现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莫德里奇作为队长率领克罗地亚队历史性地杀入决赛,创造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最好成绩。莫德里奇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斩获世界杯金球奖。

在今年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被评为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并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中场。

今年9月,莫德里奇成功加冕2018年度FIFA最佳球员,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该奖项最近十年的垄断。

今天,在《法国足球》金球奖评选中,莫德里奇击败C罗和格列兹曼,最终获奖。

用美丽的足球和大师级表现书写属于自己的励志传奇和完美的2018年,恭喜金球先生——卢卡-莫德里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