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姐姐:一切都被黑手党和金钱所操纵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9:59

莫德里奇高票当选金球奖,而C罗则排名第二。C罗本人并未发声,不过C罗的姐姐埃尔玛-阿威罗(Elma Aveiro)站出来为弟弟鸣不平。

埃尔玛-阿威罗表示:“很不幸的是,我们生于这个充满腐朽的世界,一切被黑手党和金钱操纵了,但我想人们还能够看到一件事情,正义和上帝的力量会更加强大,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而C罗另一个姐姐卡蒂娅-阿韦罗则表示,坚信C罗世界上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