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我与金球奖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5

在今天凌晨公布的金球奖评选结果中,莫德里奇荣获金球奖殊荣。姆巴佩排在第五名,同时他也拿到了象征着21岁以下最佳球员的科帕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姆巴佩接受了《队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于拿到科帕奖感到很开心,同时也意识到他与金球奖还有一定的差距。

记者:“尽管你没有拿到金球奖,但你还是捧起了科帕奖奖杯。”

姆巴佩:“拿到这个奖项令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对此很高兴,因为这是拿下过金球奖殊荣的球员所评选出的,表示这座奖杯意义非凡。这代表着我在绿茵赛场上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记者:“你认为这是迈向金球奖的一大步吗?”

姆巴佩:“我之所以能够站在今天这个位置,就是通过努力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我也要因此付出更多的努力。当自己看看那些获得过金球奖的人时,我意识到自己与他们存在很大的差距。我还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与他们肩并肩。”

记者:“你认为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差距?”

姆巴佩:“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我不够稳定,这是我的想法。我认为自己不可能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拿到足坛的所有荣誉,否则的话足球这项运动也太简单了。莫德里奇给所有球员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他证明了在展现团队足球的同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个人能力。他给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上了一课。”

记者:“你认为作为一位法国球员,是否要付出更多才能赢得金球奖?”

姆巴佩:“站在我前面的人没有一个是弱者,他们都是球场上的野兽。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要通过努力来证明我们和这些金球奖得主同样优秀,甚至可以超越他们。”

记者:“2018年这一年给你留下了印象是什么?”

姆巴佩:“世界杯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我在那个舞台上表现得还不错。我在未来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绿茵赛场上烙下更深刻的印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