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笛:齐达内曾说我能拿金球奖 他的话让我更有自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3:55

2018年金球奖得主正式揭晓,莫德里奇打破了C罗和梅西对该奖项的垄断,这位皇马中场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齐达内曾给他带来的影响。

“齐达内并不是在一个特定的场合告诉我,我会获得金球奖的。当我回顾今年自己获得的个人荣誉,然后看到自己是金球奖30名候选人的时候,我开始相信了他的话,但有一件事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齐达内2016年1月成为了皇马的主帅,他在一天训练后把我叫到了他的办公室,告诉我他对我的看法和期望,他对我说,我是他的重要球员,最重要的是,他认为我未来能赢得金球奖。”

“当一个像齐达内这样拥有个性和个人荣誉的人对你说这样的话,这会大大增强你的信心。我很钦佩齐达内,崇拜球员时代的他。齐达内认为我跟他很像,我俩都比较安静,有点内向,他希望我在球场上更多地表达自己,敞开心扉。他想让我成为球队的关键部分,球队也经历了很好的时期。”

“齐达内的话帮助我在球场上发挥地更好,但哪怕他说过这样的话,我之前也没有想到我能拿金球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