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球迷支持,萨拉赫被评选为FSF年度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0:52

12月4日讯 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被评选为了英国足球支持者联盟(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2018年度最佳球员,他在评选中获得了球迷36.6万张选票,击败了阿圭罗、斯特林、阿扎尔、马奎尔以及范迪克。

26岁的萨拉赫在2018年表现出色,他在今年帮助利物浦踢进欧冠决赛,上赛季英超打进32球,而本赛季也延续着不错的状态。萨拉赫是2013年以来,第三位赢得该奖项的利物浦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苏亚雷斯以及库蒂尼奥。

对于获得该奖项,萨拉赫表示:“我上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打破英超进球纪录,还有希望帮助球队赢得一些荣誉。我们踢进了欧冠决赛,非常接近冠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要接受这种结果。”

“这次我仍然不能说个人目标,但我现在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一些荣誉。这对我们来说不管是作为一个团队还是球员,都是巨大的。这同样是这座城市和球迷的梦想。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会做到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