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天空:马洛塔下周正式入职国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10:47

12月4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将在下周正式入职国米,出任蓝黑军团的总经理,并会在不久之后成为国米的首席执行官。

据悉国米和马洛塔已经就入职一事达成了一致,他将在国米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之后正式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国米将任命他为俱乐部总经理,并计划在不久之后进一步让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马洛塔在今年10月份离开尤文,此前他曾帮助斑马军团赢得意甲七连冠,工作能力也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