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最佳教练:联盟老大的菜鸟教练&昔日冠军教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4 09:31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公布了10月和11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猛龙队的尼克-内斯和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分别当选。

内斯带领猛龙在10月和11月打出19胜4负,包括开局6胜0负的猛龙队史最佳开局。期间,猛龙的进攻效率联盟第三,投篮命中率联盟第一。

内斯成为了继2015年11月的卢克-沃顿之后第一位赢得月最佳教练的菜鸟主帅,不过沃顿当时是顶替因伤缺席的科尔执教勇士。

此外,内斯也成为猛龙队历史上第4位赢得月最佳的主帅,前3位是:德维恩-凯西、萨姆-米切尔和兰尼-威尔肯斯。

多克-里弗斯是职业生涯第11次成为月最佳教练,也是自2017年4月以来的第一次。

前2个月,里弗斯带领快船取得15胜6负(西部第一)。11月最后13场比赛,快船赢了11场,包括最后10场里赢了9场,以及主场9连胜,这是NBA现役的主场连胜纪录。

目前,快船的战绩是15胜7负,并列西部第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