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输球就是20+! 卫冕冠军成送温暖大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16:19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27-101大胜金州勇士,勇士本赛季的战绩也变成了23胜12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勇士在主场的失利均是以大比分失利,结果惨不忍睹。

本赛季至今,勇士的主场战绩是15胜4负,客场战绩是8胜8负。凡是勇士在主场输掉的比赛,他们都输给对手20分以上。此前,勇士曾负于猛龙20分,输给雄鹿23分,还曾经输给雷霆28分,直到今天这场比赛,勇士竟然在詹姆斯受伤离场之后输给了湖人26分。这个圣诞节让金州球迷们实在有些郁闷啊,好不容易买了昂贵的票价来看一场球,但是没想到勇士竟然输球了。

更让球迷们郁闷的一点是,在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勇士赛季12场失利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在科尔执教勇士的第一个赛季里,勇士第12场失利实在3月2日,第二个赛季,科尔带领勇士豪取常规赛73胜,到了科尔的第三个赛季,勇士在3月8日才经历了第12场比赛失利,而在上个赛季,勇士的第12场失利也是在2月3日才来临。

在赛后,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无奈的表示:“这就是NBA的规则,此前我们打出了球迷们的期许,但是现在我们碰到了麻烦,这就是NBA的发展趋势。”而在赛后,库里也对今天勇士全队的表现不满意:“如果球队想要夺得总冠军,照这样打肯定是不行的。”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本赛季勇士主场输球分差均在20分以上,更可怕的是,当对方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受伤离场之后,勇士差一点在第三节翻盘的时候,在第四节,他们又陷入了低迷,最终惨败给了湖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