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格兰赛特鲁姆普轰三杆破百 携墨菲艾伦进四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4:08

2018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在格拉斯哥进行,1/4决赛战罢,特鲁姆普打出三杆破百,以5-3获胜跻身四强,半决赛迎战墨菲。墨菲与马克-艾伦,均以5-0横扫对手。

特鲁姆普1/4决赛迎战卡灵顿,前两局先后打出单杆55分和101分,连下两城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争黑球失败,被卡灵顿追回一局,后者第四局一杆63分再胜追至2平。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117分拿下,3-2再次领先。第六局卡灵顿几次上手,成功追到3平。此后特鲁姆普再没有给对手机会,第七局一杆64分零封,4-3获得赛点后,第八局又打出一杆119分,连续两局未让卡灵顿拿分,总计轰出三杆破百,以5-3获胜闯进四强。

半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将是墨菲。墨菲1/4决赛迎战首次打进排名赛八强的拜尔德,首局几次上手获胜后,第二局打出一杆63分拿下,此后再接再厉赢下第三局和第四局,上半场就4-0领先拿到赛点。下半场第五局,墨菲一杆122分结束战斗,总比分4-0结束拜尔德的黑马之旅,本赛季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四强。

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延续近期的出色表现。1/4决赛面对伯登,艾伦也是火力全开。前两局艾伦先后打出单杆52分和86分,第三局和第四局则在防守战中胜出,上半场4-0取得赛点。下半场第五局,艾伦又是一杆61分结束战斗,总比分5-0横扫进入四强。

半决赛,马克-艾伦的对手是丹尼-威尔斯,后者1/4决赛迎战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前三局2-1领先后连下三局,先后轰出单杆76分、54分和71分,总比分4-1大胜,成为四强中唯一的非前16种子球手。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