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青:里皮将带4门将前往多哈 张修维或因病无缘大名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4:10

12月15日讯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此前在海口集训过程中受重上的恒大门将曾诚已经从海口返回广州,这也意味着他无缘随队出征亚洲杯。留守的四名门将中,张鹭有伤在身,王大雷也是久疏战阵。里皮决定将现有的四名门将全部带到多哈。

当昨天记者将“门荒”问题抛出来后,里皮也显得颇为无奈。他透露,“我们去多哈的阵容将有4名门将”,意味着颜骏凌、王大雷、张鹭、郭全博都将参加接下来的多哈拉练。国足原计划携25名球员赴西亚,其中门将配置为3人。不过接踵而至的门将危机迫使教练组不得不修改计划,而里皮在训练之余和团队成员沟通时也一再重申门将位置的重要性。

在曾诚先行离队后,余下27人中谁将无缘西亚之行的问题也摆了出来。从目前情况来看,前段时间持续感冒发烧并接受住院治疗的张修维很可能将不会前往多哈。至于其余26人中哪3人最终无缘参加亚洲杯,则需要根据球队接下来的备战和热身结果而定。可以肯定的是4名门将中,肯定有1人无缘亚洲杯参赛。在颜骏凌主力位置难以撼动的情况下,其余3人的竞争既激烈又微妙。

郭全博虽然是本赛季中超最亮眼的新人之一,但国际赛事经验方面却无法与王、张两位师兄相提并论。王大雷如果尽快恢复状态,并将体重恢复到适合比赛的标准,那么将是“第二门将”的主要人选。张鹭能否参加亚洲杯,则要看他近期康复的情况。从队内反映的情况看,里皮还是非常期待他。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