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报:萨里有意引进默滕斯,蓝军或很快采取行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59

12月15日讯 据《泰晤士报》透露,切尔西主帅萨里有意引进默滕斯,蓝军可能很快就会采取行动运作这桩转会。

默滕斯在2013年加盟那不勒斯,在萨里来到球队之后,比利时国脚逐渐成为他麾下的重要球员之一。《泰晤士报》称萨里有意与默滕斯在斯坦福桥重聚,而默滕斯在日前的采访中也表示,未来有可能去英超踢球,并开玩笑称萨里也许会给他打电话,媒体认为他的这番言论为转会成行释放了积极的信号。

但另一方面,默滕斯坚称他在那不勒斯过得很开心,因此要达成协议,切尔西既需要与那不勒斯谈判,也得满足默滕斯的要求。媒体称,除了默滕斯之外,萨里也在考虑签下另一位那不勒斯球员希萨伊。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