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红军现教练与球员足以争冠 与曼城竞争像皇马对巴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1:05

12月15日讯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上演双红会。联赛领头羊利物浦将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接曼联的挑战。在被问到两支联赛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被问到是否在英格兰,大家都会有一种希望利物浦夺得联赛冠军的愿景时,瓜迪奥拉表示:“我不知道,利物浦和曼联都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前者已经28年未能赢得联赛冠军了,这也意味着很长的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我会说,考虑到利物浦目前的联赛排名,再看看他们现在的教练和所拥有的球员,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去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历史。”

“对他们来说这个真的非常重要,但是无论如何他们都是顶级的球队。至少在过去的八九年的时间内,他们一直都踢得非常棒,充满竞争力,丢的分也很少。”

“利物浦在今年的联赛中失分非常少,所以我们必须时刻在积分榜上紧追。”

“我感觉目前曼城与利物浦的竞争与当年皇马和巴萨的竞争非常像。我有这种感觉,我们需要努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并且保持这个势头。竞争对手们真的都十分出色,不仅仅是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热刺,甚至是曼联都有实力打出一连串好的比赛,并且加入我们的争冠行列。”

“英超目前的水平在不断提升,从一开始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又这种感觉,不只是我们。曼城会担心在联赛中失分,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会不停地额外付出很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