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纳瓦斯不会于冬窗离开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1:02

12月1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本周日,纳瓦斯就将年满32岁,尽管上场时间有限,但皇马门将纳瓦斯不着急在冬窗离开球队。

《马卡报》称他不会于冬窗离开皇马有几点原因:

首先,明年2月初,他将再次成为一名父亲,这将降低他离开皇马的决心。自2014年以来,他一直与家人住在马德里,他想在皇马退役后继续自己的生活,所以现在换支球队不符合他的计划。

另一个阻碍他离开的原因是,现在缺乏一支在竞技和经济水平上都很好的球队,所有出色的欧洲球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门将,而且纳瓦斯在皇马的年薪大约500万欧元,没有球队愿意匹配。

除此之外,皇马不想在冬窗就失去他。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