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巴萨选择巴尔韦德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20:06

西班牙《马卡报》最近发表评论称,巴尔韦德是球队伟大的领导者,巴萨选择他是最明智的选择。自从巴尔韦德2017年5月接手巴塞罗那以来,他迅速而高效的建立了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教练已经克服了到目前为止他所面临的所有挑战,这些挑战不乏一些重要的比赛。

巴尔韦德是一位战术艺术家,当面临更加困难的挑战时,他总是能够从中脱险并且获得胜利。球队在今年9月份状态有所下滑,巴尔韦德的表现和管理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时他的轮换一度让公众十分失望,他的球队在对阵吉罗纳、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和瓦伦西亚的四场比赛中只拿到了3分。

不过这一波低迷的赛程还是以战胜塞维利亚而告终。那段时间梅西受伤,给教练带来另一个困扰,他将缺席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以及至少两场欧冠小组赛。

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巴萨反倒以5-1的比分痛击了皇马,这将在人们的记忆中延续很久。除了败在贝蒂斯脚下之外,巴塞罗那还在继续取得胜利。在温布利球场以4-2战胜状态火热的热刺,随后主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拿到了4分让巴尔韦德的球队提前闯进了欧冠淘汰赛。

伴随着球队在欧冠当中的高歌猛进,球队又出现了一些新的不和谐因素,比如客场战胜热刺后比达尔在社交媒体发布愤怒表情,以及登贝莱在与国米比赛前的迟到。现如今这两人都已经是正式的首发球员,巴尔韦德似乎把这一系列棘手的问题统统解决了。

像罗贝托一样,球队中也有一些重要球员的伤停,尤其是乌姆蒂蒂,但巴尔韦德已经顺利解决了球队阵容的轮换。郎格莱自从加盟以来一直表现不错,虽然他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被罚下场,但他可以填补乌姆蒂蒂缺席的这一空缺。

另一名夏天签约的球员阿图尔,是巴尔韦德的另一个关键胜利。现在这位巴西人已经被贴上了新哈维的标签,身穿8号球衣,在中场表现出色。

选择巴尔韦德出任球队主教练,除了他拥有巴萨的DNA,主要是巴萨高层不想再看到恩里克执教时期与球员在更衣室的那种矛盾。所以巴萨需要的是一位维稳的教练,而不是和球员抢风头。巴尔韦德正是这样一位儒帅,很懂得和球员之间处理好关系。同时经过他的调教把巴萨近年来最大的防守问题改造得很好,中场攻守也更加均衡。

回顾2018,巴尔韦德带领球队总共获得了三项冠军(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球队处于理想的位置,状态良好,只有一次便是对阵罗马时的苦涩记忆。如果巴塞罗那能够在2019年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获得欧冠冠军的话,这些不好的回忆都将被遗忘,这也是他明年必须面对的挑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