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伤病让人苦恼 依然要全力争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03

一比分讯。本周末的英超17轮联赛中,阿森纳将做客在圣玛丽球场对阵南安普顿。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并展望了与南安普顿的对决。目前,枪手阵中遭遇了严重的中卫荒,从严格意义上说枪手目前能用的中卫仅有一人,而埃梅里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

拉姆塞恢复的进展如何,他能出战南安普顿么?

“队医告诉我,他们认为拉姆塞可以参加周五和周六的训练,应该能赶上周日的比赛。”

厄齐尔目前的状态怎么样?

“在受伤之后,他已经恢复得很好了,上场比赛他表现不错。”

中卫位置遭遇伤病危机,球队将怎样应对这样的情况?

“我相信我的球员,我们可以让其他球员来填补中卫的空缺。”

“对此我确实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们需要知道科斯切尔尼的恢复情况,他是否能参加周日的比赛。现在每个球员都可以在我们需要的位置上为球队提供帮助。”

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

“我看了南安普顿此前的比赛,他们阵中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令我感到意外。他们更换了教练,但阵容没什么变化。我们知道周日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他们会和主场球迷一起对抗我们。他们需要拿到三分。”

“对我们来说,这三分也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展现我们的战术理念和实力,拿出精彩的表现,这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