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有意卡希尔 蓝军为转会开绿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02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富勒姆有意在冬窗签下切尔西中卫加里-卡希尔。据悉,曾经的蓝军队长卡希尔在近两个赛季状态并不稳定并且出场时间骤减,并且让出了蓝军队长袖标,得不到固定出场时间使得英格兰人萌生去意。

卡希尔在2012年加盟切尔西,并逐渐成为了球队防线的中坚力量,但这位32岁的中卫在新帅萨里手下并未得到重用,本赛季只为切尔西出战过7场比赛。

在此前的采访中,卡希尔表示如果现状无法得到改善,他将在冬窗寻求外租或转会,而媒体了解到,切尔西俱乐部允许卡希尔离队,他们希望这位功勋老将能在其他球队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据悉富勒姆有意在冬窗签下卡希尔,他们认为英格兰中卫的丰富经验能够在保级之路上帮助球队,而除了富勒姆之外,西汉姆和南安普顿也对卡希尔很感兴趣。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