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伊斯当选德甲11月最佳球员 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1

德甲官方公布11月最佳球员奖项,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当选,这也是罗伊斯本赛季第二次获得月最佳球员荣誉。

在11月份的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3战保持全胜,其中包括3-2击败争冠对手拜仁。3场比赛中,罗伊斯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而在和拜仁巅峰对决中,罗伊斯更是梅开二度,成为多特蒙德获胜最大功臣。

这也是罗伊斯继9月份之后,本赛季第二次获得月最佳球员荣誉。而多特蒙德球员已经连续三个月拿到最佳球员荣誉,10月份是桑乔。本赛季,多特蒙德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以36分领跑德甲积分榜。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