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冬窗没引援很正常 签约球员不能草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2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近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热刺在冬窗仍然没有引进球员,他也不会对此感到失望,因为签约球员并不是能草率决定的事。热刺在今年夏窗没有签下任何新援,但球队的成绩却并没有因此而下滑。目前热刺16轮战罢后排名英超积分榜第3位,保持在争冠行列之中。

“如果我们没有签下任何人,我也不会感到失望,我很清楚在冬窗引援总是很难,看看去年一月转会的球员的表现,你就会知道这点。他们需要时间来理解和执行教练的战术,逐渐适应球队的风格。”

“有时候,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球员,最好不要草率地签下新援。而那些不怎么出场的球员需要去别的俱乐部争取比赛时间,也许最好的决定是把他们外租或卖掉。”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