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萨拉赫PK卢卡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25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死敌曼联。

比赛看点

1、第201次双红会:这是历史上第201次双红会,此前两队200次交锋,曼联80胜55平65负占优。最近一次交锋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击败利物浦,利物浦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曼联已经要追溯到2014年,当时他们在客场3-0大胜。

2、利物浦冲联赛6连胜:利物浦和曼联本赛季的状态有天壤之别,曼联只积26分排在第6位,而利物浦则以42分领跑,两队分差多达16分。目前利物浦已经在联赛上拿到5连胜,并且超越曼城登顶积分榜首,这场比赛他们当然想要击败曼联继续巩固领先优势。

3、曼联9人受伤残阵出击: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穆里尼奥将面对棘手的伤病问题,目前罗霍、卢克肖、林德洛夫、达米安、达洛特、桑切斯、麦克托米奈、马夏尔和桑切斯身上都有伤。曼联将在赛前评估马夏尔和麦克托米奈的伤势。利物浦也陷入防线危机,戈麦斯、阿诺德、马蒂普均受伤,克洛普可能在右后卫位置上派上克莱因或是法比尼奥。

4、王牌对王牌:萨拉赫PK卢卡库 由于马夏尔和桑切斯都可能无法出战,曼联可能会将进球重任交给卢卡库,比利时人经历了3个月的联赛球荒,但最近3轮他打进2球;利物浦这边,萨拉赫刚刚在上轮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状态正佳。不过一项数据值得注意,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之前对阵曼联一共踢了855分钟,但都没办法取得进球或是助攻 ,这一次他们能打破魔咒吗?

赛前声音

克洛普:“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大家都十分期待。别去关注曼联的积分排名,他们拥有像德赫亚、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夏尔这样天赋出众的球员,穆里尼奥在多家俱乐部都取得了成功,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带着愤怒的态度,我们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

穆里尼奥:“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去取得一个好结果。利物浦现在是英超的领头羊,实力出众,我们面对很严重的伤病减员,但我们仍然会去到安菲尔德力争胜利。”

伤停情况

利物浦:马蒂普、张伯伦、戈麦斯、索兰克、阿诺德

曼联:罗霍、卢克肖、斯莫林、林德洛夫、达米安、达洛特、桑切斯、麦克托米奈(伤疑)、马夏尔(伤疑)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3-法比尼奥、4-范迪克、6-洛夫伦、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3-拜利、4-琼斯、18-阿什利-扬

后腰:31-马蒂奇、6-博格巴

中场:8-马塔、14-林加德、10-拉什福德

前锋:9-卢卡库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