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潇霆:输伊拉克比赛有亮点但不多 我们一直在磨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20:06

热身赛不敌伊拉克后,国足继续在多哈备战训练。今天国足中后卫冯潇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里皮上下半场采取不同阵型,上半场343下半场433你怎么看?

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阵型和打法,要磨合阵容。

5后卫与4后卫的不同?

人员组合和位置上的职责都不一样,我们昨天上下半场采取不同的打法,对个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我们一直在磨合。

对阵伊拉克的两个失球是怎么造成的?

任意球在防守上的布置需要更加细化,对手在昨天的比赛中任意球的战术应该是经过精心演练的,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会积累经验,对在亚洲杯上有所帮助。

如何杜绝在任意球上的失球?

首先是注意力要集中,相互的配合与支援也很重要。对手掩护的战术也需要我们在细节上做得更好,防止这种失球。

昨天的比赛虽然输了,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吗?

昨天的比赛没们像的那么出色,全场亮点是有,但是不多。包括用的新球,加上场地我们也不适应。今天主教练开会的时候非常生气。但是也有好的东西我们需要去保留,亚洲杯前的热身赛比分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在热身赛中打出我们平时所练的东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