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骏凌:对阵伊拉克熟悉了战术打法 武磊每场都在进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14:05

国足在一场封闭热身赛中1-2不敌伊拉克,门将颜骏凌在多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不敌伊拉克的比赛

昨天比赛上下半场演练两套不同阵容,昨天也算是近一个月比较正式的一场热身赛和比较强的一个对手。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多球员踢了大半场或全场,这是更正式的一场比赛。以前的热身赛我们都是上下半场60分钟的轮换。

谈国家队近期状态

我觉得一天比一天好吧,大家都是从各个俱乐部来到国家队,大家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和一个统一的战术打法。

谈武磊

我觉得武磊每场比赛都有一定的进步,每一场比赛都比之前要好。

谈阵型

李学鹏回去之后,我们的左边是刘洋,我们昨天踢的是343,边翼卫是刘洋。下半场改踢四后卫后,左边是张呈栋。通过这段时间训练,我们后卫的前压和回收都比之前好很多,还有两周,我们会更加强调细节上的东西。

关于热身赛的看法

毕竟是热身赛,我们更多是需要适应高强度高节奏的比赛,之前在国内踢热身赛,对手也不是很强。现在第一场比赛对阵比较强的西亚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收获到东西,在高对抗中感受到亚洲杯的节奏。昨天是热身赛,正式比赛上下半场也不会有很大战术打法的变化,这是熟悉球队战术打法的比赛,对主教练来说,肯定希望每场比赛都赢。但是我们还是在比赛中确定战术打法,当然每场比赛我们都想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