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花官方:吴金贵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14:05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吴金贵将担任俱乐部足球总监一职。

吴金贵2017年9月接替波耶特成为申花主帅,并率队在2017赛季足协杯中击败上海上港问鼎冠军。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上海申花积38分排名联赛第7位。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公告内容如下: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研究决定,聘请吴金贵先生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长期以来,吴金贵先生曾多次为申花俱乐部工作,分别任职过球队主教练、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等多个岗位。2017年9月11日,吴金贵先生接替波耶特再次出任申花队主教练,在面临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并在赛季末的足协杯决赛中战胜上海上港,为申花俱乐部最终捧得阔别19年之久的冠军奖杯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尽管在亚冠小组赛中5平1负未能出线,但在和同组劲敌鹿岛鹿角、水原三星等强队的比赛中,吴金贵指导率队奉献出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在中超联赛中,申花队最终以10胜8平12负排名第七。与此同时,刘若钒、朱辰杰、蒋圣龙等一批小将在联赛中得到了充分历练,为球队加快新老交替步伐打下了坚实基础。吴金贵指导还为俱乐部基地相关设施的改造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我们赞赏吴金贵先生对申花俱乐部的忠诚与热爱,由衷感谢其为俱乐部的辛勤付出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期待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俱乐部建设以及申花后备力量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