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知道配不上金球奖,但我配得上法国足球先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14:05

此前《法国足球》公布了2018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人选,姆巴佩凭借这一年的优异表现成功当选。对于获得该奖项,姆巴佩表示,他知道凭借自己的表现还不足以获得金球奖,但是这个法国足球先生他是配得上的。

姆巴佩说道:“我真的很开心。当我们回顾往届的获奖者时,我们会看到法国足球历史上众多伟大的名字,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到这份名单当中。我接替了坎特、格列兹曼和马图伊迪(15-17年的获奖者),再往前看,还有偶像级的人物包括普拉蒂尼、齐达内、亨利和我的国家队教练德尚等人。”

“我更加意识到了自己进入了一份精英名单当中,在金球奖之后,我不认为这是对我的安慰,我不想忽视这个奖项。金球奖的经历很棒,但那已经结束了,我知道凭我的表现还不足以获得金球奖,但是这个法国足球先生我是配得上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