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随队记者:对阵亚特兰大C罗不会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14:04

12月25日讯明晚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将迎来与亚特兰大的比赛,而据尤文随队记者Romeo Agresti的消息,C罗将不会出现在首发。

本赛季,C罗只在主场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但是对于一名33岁的球员来说,合理分配体能将非常重要,阿莱格里也很清楚这一点。

因此,尤文可能在锋线上派出迪巴拉、科斯塔以及曼朱基奇的搭配,而马图伊迪则因为发烧而不会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