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9场比赛进球克拉马里奇成为新的效率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24

在本轮欧冠对阵曼城时,霍芬海姆的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攻入一球。克拉马里奇已经连续9场正式比赛进球,他的这一进球纪录在当今足坛仅次于梅西和C罗。

克拉马里奇的进球开始于11月7日欧冠赛场对阵里昂,随后不论是在德甲、国家队还是欧冠赛场,克拉马里奇的进球一直延续。接连攻破奥格斯堡、西班牙、英格兰、柏林赫塔、顿涅茨克矿工、沙尔克、沃尔夫斯堡以及曼城的球门。克拉马里奇的进球已经连续9场比赛。

梅西曾经在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底连续10场比赛进球,还曾在2010年连续10场比赛进球,不过其中有一场友谊赛。

在C罗的职业生涯里,曾经在2014年2月至4月期间连续10场比赛取得进球。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