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德烈-戈麦斯:效力巴萨的经历使我强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6

今年夏天,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安德烈-戈麦斯被租借至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葡萄牙中场重新开始享受自己的足球。在本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之前,戈麦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在巴萨的经历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戈麦斯说:“作为一个男人,我感觉自己更加成熟,也更有经验。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英超,来到英格兰踢球。我父亲过去和现在都对我影响很大,有时当我不开心或者感觉不好的时候,他的日子也不好过。”

“在巴萨的日子对于我来说非常艰难,因为我的感觉很不好。我有着一些美好的时刻,但在经历糟糕的时刻的时候我的父母也会遇到很大的困难,因为他们会为我承受痛苦。”

“对于我来说处理外界的期待非常困难,这样的期待不仅来自球迷,我自己本身也希望自己能够拿出精彩的表现,我不希望看到父母承受痛苦。这样的感觉很复杂,现在我能够再次享受自己的足球了。”

“我还不能说自己已经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也不想让自己的发展出现瓶颈。我只希望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体状态,在场上拿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轮2比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戈麦斯为队友送出了加盟埃弗顿之后的第一次助攻。他说:“马尔科-席尔瓦给了我前进的信心和勇气,让我在球场上能够开开心心去踢球。这里的人对我都很好,无论是教练团队还是队友。我知道作为一名外租球员,有时和新队友的第一次接触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但这里的人对我都很好。”

“我记得第一次去训练场的时候,我没有训练服,贾吉尔卡送给了我训练服。他告诉我怎么去找球衣管理员,怎么和他们进行交流,他告诉了我自己所知的一切。”

“我在巴萨并不开心,我能够感受到自己心理上的挣扎。有时我对自己会有着更多消极的态度,如果我在球场上踢得不好的话,我会是第一个对自己不满的人。我会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歇斯底里大喊,我需要发泄。”

“有时,你需要处理社交媒体上人们对你的评价,尽管你会尽力去忽略那些负面的信息,但一些人会告诉你这方面的事情。这会让你遇到非常大的困难,因为巴萨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你必须做好淮备。”

“在某种程度上,我并没有做好这方面的淮备。我只是淮备好出现在球场上去参加比赛,也许我并没有做好应对这种情况的淮备。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