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相较于西班牙,英格兰球迷对输赢更佛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20:13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内马尔转会以及自己重返西班牙可能性等话题。

——内马尔和皇马的传闻

我在巴黎时和他谈过好多次,他很有个性,心肠也很好,不需要什么建议。

——在巴黎执教经历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我和俱乐部主席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重返西班牙

执教阿森纳是一次很有竞争力的机会,这很重要。当然我也真的很喜欢西班牙的足球,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

——西班牙和英国的足球差异

英国球迷们并不像西班牙那样重视比赛的胜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足球就是一场游戏。不论你赢球还是输球,你都可以走向球迷,和他们打招呼。在西班牙,我赢球的时候一般不会去和球迷一起庆祝,这样就不必在输球时面对他们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