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拥有C罗这样的欧冠专家意味着很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3

12月14日讯 近日,尤文图斯名宿卡莫拉内西接受Goal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图斯、都灵德比以及尤文巨星C罗。

“意甲联赛的竞争在五场比赛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原因很简单: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球队整体实力都得到了提高,而上个赛季让意甲联赛的竞争变得更加有趣的那不勒斯,整体实力却没变。我想知道他们要怎么追上落后尤文的这八分。”

“出生于阿根廷的前意大利国脚还表示,签下罗纳尔多让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国内处于绝对优势。”

出生在阿根廷的前意大利国脚还谈到了即将举行的都灵德比:“都灵成长了很多,他们有一支很棒的队伍。不过多年以来,都灵德比总是有一点点无趣,我在尤文效力的那几年,都灵总是挣扎在还好和降级之间。不过现在都灵的实力已经又上了一个台阶。从双方球队的实力对比来看,现在都灵尤和尤文之间显然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但是都灵球员在体能方面有优势,他们可以用这样那样的方式威胁到尤文图斯。”

“对于整个意甲来说C罗都是一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齐达内之后,尤文就再也没有过像C罗这样具有决定性的世界级球员了。”

“C罗当然会帮助尤文弥补他们在欧战比赛中缺失的东西。我们在讨论的可是一位长年累月承担责任,并且不会增加队友负担的球员。”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今年可能会是他们在欧冠比赛中幸运的那一年,本来去年他们就有机会的。本赛季尤文的一些直接竞争对手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拜仁正在重拾信心,而皇马正在重建。”

“一位像C罗这样的欧冠专家的到来,对尤文来说意味着很多。”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