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高层仍在权衡库利巴利的转会利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6

12月14日讯 据《晚旗报》报道,曼联正考虑在一月时让库利巴利成为历史上转会费最贵的后卫。穆里尼奥对这名那不勒斯球员的报价已经两次遭拒,但葡萄牙人致力于在新年引进一名世界级中卫。

曼联正在权衡第三次接触,而那不勒斯肯放这名热门的27岁球员走人的价格大约在1亿镑左右。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的前球探哈维尔向其推荐了一批中卫人选,库利巴利是其中之一。但曼联的目标还有阿尔德韦雷尔德、马奎尔、博阿滕等人。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