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特:进球的感觉还真不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4

12月14日讯 切尔西中场坎特在日前接受RMC采访时,谈到了萨里为他安排的新位置,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在意大利教头萨里到来后,作为防守型中场的坎特被要求位置前移,更加接近锋线球员,承担起转移皮球和组织比赛的工作,“教练希望一支有很强的攻击性并且尽可能地压迫对手的球队,”坎特解释道,“大体上是这样的。所以我需要通过跑动,尽可能地帮助球队在前场、甚至是对方后卫的身后展开逼抢。在比赛中会尝试背对球面,为前场球员做球。”

但这并不是法国国脚第一次接触这种角色,“我在卡昂时就踢过这个位置。能够直接参与进攻并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令我非常开心。我会提高自己对比赛的理解,在恰当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且学会通过技术更好地参与进比赛中。”

在此前切尔西输给托特纳姆热刺后,球队主教练萨里曾经对他提出了批评,不过坎特认为这很正常,“我是在很晚在听说的,不过教练在那场比赛后的训练中已经和我交流过了。他向我解释了他的想法,而在面对他人的提问时,他也重复了同样的内容。其实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他向我解释给他的想法,希望我如何踢球。而我认为,他说的那些话,对此后的几场比赛是有所帮助的。”

坎特希望自己在将来能变得更具决定性,“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我更偏向防守。而今年,我可以与前锋们一起,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中去。进球总是件让我开心的事,我希望能继续进更多的球,回味那种滋味,因为那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能够通过进球或者助攻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总是令人欣喜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