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勒代斯:琼斯或许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优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0:17

12月14日讯 让我们回顾一下菲尔-琼斯在周三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不幸的乌龙球,很难相信菲尔-琼斯曾经被诸多英超顶级俱乐部所追求。

这位曼联后卫现在在老特拉福德只是个小角色。他这周的失误可能也将影响他在欧冠后续比赛中的出场机会。

琼斯的失误使瓦伦西亚2-0领先,这致使曼联在终场前也没能将局势逆转。但就在不久前,琼斯还曾拒绝过几家英超顶级俱乐部,从而选择了曼联。

曼联当年从阿勒代斯的布莱克本签下了当时18岁的琼斯。阿勒代斯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这对琼斯来说可是一件大事。

“他本可以在曼城、曼联、利物浦、阿森纳之间做出选择——你能想到的英超顶级俱乐部几乎都在追逐他。”

“我认为当时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想要他,他选择了曼联,我认为这是弗格森爵士的伟大选择。”

“弗格森爵士当时也对我说过,‘山姆,我签到了一个很棒的球员’”

阿勒代斯深情地回忆起琼斯的处子秀,那是对阵有德罗巴的切尔西,他当时表现优异。这直接决定了曼联用1800万镑买下了琼斯,琼斯也为曼联赢得过许多荣誉。

琼斯也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27次,但他从未真正成为俱乐部或国家队的常客。琼斯的前教练阿勒代斯将其归咎于伤病,但也指出琼斯缺乏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的能力。

阿勒代斯说:“有时他不但没有从自己的经历中吸取教训,他还表现得很急躁,在应该放手的时候却很固执,所以他的失利并没有让他学到太多东西。”

“我有点失望,他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优秀。”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