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于薪水竞争 巴萨难以引进德里赫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20:12

12月25日讯 《世界体育报》报道,虽然球员没有拒绝巴萨,巴萨也没有拒绝球员,但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很难在明夏登陆诺坎普了。

在各豪门追逐德里赫特的过程中,巴萨称竞技和经济两方面因素是他们对德里赫特兴趣冷淡的原因。德里赫特不像德容那样将巴萨视为优先选项并接受巴萨开出的合同。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想将他的客户卖给出价最高的俱乐部,无论是尤文、拜仁还是巴黎圣日耳曼。拉伊奥拉希望看到的是各方竞价,球员前往开出薪水最高的俱乐部。因此,巴萨不想参与其中,而且这会造成德里赫特和德容两人之间的不平衡。如果巴萨给德里赫特薪水更高的合同,德容会接受吗?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到球队经理塞古拉,再到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大家对这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因此,如果德里赫特选择巴萨,那他的薪水将和德容相当。至于转会费,这两人都和阿贾克斯商定,约为7000万欧元。

在竞技层面,德容可能成为首发,但德里赫特仍需要等待皮克的位置,皮克的合同还剩3年。而且,在巴萨管理层看来,近年来他们以合理价格签下了乌姆蒂蒂(2500万欧)和朗格莱(3500万欧),而德里赫特不是市面上唯一一位未来远大的年轻中卫。在2019年前,巴萨仍有机会以更合理的价格补强。

另外,如果德里赫特加盟巴萨,而他又没有迅速成为主力,德里赫特不仅会“受伤”,巴萨还需要解决拉伊奥拉可能“搞事”的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