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我已经上升到另一个层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20:12

12月25日讯 圣诞节之际,切尔西前场球星阿扎尔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俱乐部给予自己的帮助,他也谈到了自己在伦敦的生活,以及如今自己的一些变化......

“那一天有40个孩子!”阿扎尔谈到了自己孩子的8岁生日聚会,他回忆道:“这实在是太疯狂了!我觉得这也是庆祝的最佳年龄段!”

阿扎尔眼睛里闪烁着光芒,尽管再过几周他就要年满28岁了,但是他依旧对球场外生活的乐趣充满期待,你甚至会怀疑在阿扎尔儿子8岁生日的宴会上,他可能会玩的比自己的小儿子还高兴。

阿扎尔说:“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是个孩子,现在我已经是个大人了。”阿扎尔笑了起来,自从2012年从里尔转会来到这里,阿扎尔从未停止自己成长的脚步。

阿扎尔说:“足球就是我的工作,但是我20年前就开始享受踢球的乐趣,10年之前也是如此,现在依旧如此。在这方面而言,我从来没有改变过。现在的我依旧像年轻的时候那样来准备比赛,但区别在于,现在我岁数越来越大了,我需要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会和自己的理疗师在健身房训练一会儿。而五年时间之前,我还是一个人在健身房训练,随后练完再一个人回家。

“现在的我更加注重时间的概念。恢复的过程对于我的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最大的变化,但除此之外我完全没有改变,我在球场上依旧拥有很大的幸福感。”

在五大联赛的助攻排行榜单上,阿扎尔本赛季已经在联赛赛场上贡献了9次助攻,只有梅西的助攻次数比他更多。

阿扎尔说:“我已经看到了这项数据。我从未想过自己的事情,我只是尝试着为了队友而踢球。现在的我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中路的位置上,所以说我更像是一名组织者,有些时候我的传球运气不错,我们可以获得进球,但有些时候,不行。

“我想要让这些成为了我足球里的一部分:我会为自己的队友踢球。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在球场上发光,那么这真的太棒了。我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有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过去四个月时间里以来,我们都一直享受着为球队以及新教练踢球。

“就个人层面而言,我觉得我已经上升到了另外一个水准,因为今夏我参加了世界杯,我觉得世界杯开始之前,人们可能觉得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世界杯结束之后,他们都说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就是我想要达到并且保持的水准,我觉得本赛季开始一直到现在为止,我的表现一直不错。

“我清楚自己在为了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踢球,而且我也相信未来我可以取得更多的进步。我需要打进更多的进球,我们也渴望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事实上我已经在切尔西赢得了许多荣誉,但是当你为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效力的时候,你需要参加欧冠这样的大型赛事,并且进入决赛的比赛。”加盟切尔西迄今为止,阿扎尔已经在321场比赛里打进了99个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