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小组赛进攻三区成功传球榜:克罗斯独自领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19:16

欧冠小组赛尘埃落定,根据WhoScored统计的数据,克罗斯是所有球员中在进攻三区传球次数最多的。

欧冠小组赛进攻三区成功传球榜前三名:

1.克罗斯(皇马)209次

此外克罗斯场均传球次数为88.2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5.1%。他还在6场比赛贡献了1球2助攻,在WhoScored欧冠小组赛场均评分为7.75,排在第10位。

2.内马尔(巴黎)123次

内马尔场均传球52.7次,成功率为82.9%。他还在6场比赛贡献了5球2助攻,在WhoScored欧冠小组赛场均评分为8.44,排在第3位。

3.大卫-席尔瓦(曼城)120次

席尔瓦场均传球61.8次,成功率84.5%。他还在5场比赛贡献了3球1助攻,在WhoScored欧冠小组赛场均评分为7.88,排在第6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