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有意?约维奇:乐意下赛季留在法兰克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19:16

20岁的塞尔维亚锋线小将约维奇在本赛季德甲联赛已经打进了10球,领跑联赛射手榜。拜仁也被传出在考虑引进他接班罗贝里的消息,这位小将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当拜仁这样的豪门考虑引进我时,这自然很好。但我更愿意脚踏实地,准备下一场比赛。”

“我乐意下赛季留在法兰克福,如果我们打进欧冠的话,他们也不会放我离队。”

目前,法兰克福在14轮过后排在德甲第5,距离欧冠区只差2分。同时,他们还在欧联杯死亡之组全胜出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