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安纳普尔那公布中性名备选:四川天府足球俱乐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19:28

12月14日讯经过一周的公开票选,四川安纳普尔那中性名征集活动的最佳中性名称揭晓,“四川天府足球俱乐部”从十个候选名称中脱颖而出,当选本次评选的最佳中性名,也将成为四川安纳普尔那中性名更换的优先备选方案。

此前四川安纳普尔那公布了10个中性名候选名单包括四川天府竞技足球俱乐部、四川熊猫竞技足球俱乐部、四川卧龙足球俱乐部等颇具特色的名字,不过最终还是四川天府足球俱乐部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