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J联赛下赛季可上5外援 报名必须有2名梯队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19:28

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日本职业联赛委员会发布新赛季章程,下赛季J1联赛外援出场名额将增加至5人,J2J3联赛出场名额增加至4人。

由于日职联存在提携国外援政策,即来自新加坡、印尼、越南、泰国、缅甸、柬埔寨、卡塔尔、马来西亚8个国家的外援不占用正是外援名额,因此为防止比赛中全队没有日本本土球员出场的情况,日职联委员会特设了主场培育规定,要求在J联赛报名时,每支球队必须有至少2人来自本俱乐部的梯队。

根据章程,5外援新政暂时只在J联赛实施,这一政策暂不适用于日本的联赛杯、天皇杯及联赛升降级附加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