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瓦奇:拜仁会赢得冠军 我会延续这个记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5:34

12月3日讯 在周末的球迷俱乐部活动中,拜仁主帅科瓦奇对球迷表示,他会为拜仁的正面头条新闻感到高兴,而赢得冠军肯定会带来正面的头条。

科瓦奇在周日参加了拜仁传统的球迷俱乐部访问活动,在名为“Da rode Stean”的球迷俱乐部里,他与球迷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互动,在柏林出生的他还和当地球迷说起了巴伐利亚方言。

在周六击败弗赖堡后,拜仁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四名。在大约350名球迷面前,科瓦奇也表达了想带给大家一个成功赛季的愿望:“如果俱乐部有正面的头条新闻,那我会感到高兴。在拜仁,有一件事当然会是正面的头条:我们必须赢得冠军!如果我们做到了,那我会像你们一样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