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克斯:为引进高拉特,帕尔梅拉斯制定AB两套计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19:30

12月14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帕尔梅拉斯为了从恒大引进高拉特,已经制定了两套方案。

本周四福克斯体育的广播节目中声称,帕尔梅拉斯方面透露,引进高拉特是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向俱乐部董事会提出的要求。

目前帕尔梅拉斯董事会已经为签下高拉特制定了两套方案,分别为A计划和B计划。A计划是帕尔梅拉斯方面完全不用花钱,高拉特先与恒大续约两年,然后被租借给帕尔梅拉斯;B计划则是帕尔梅拉斯向恒大支付45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