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水塔到塔神,塔尔德利51球成鲁能进球最多外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2:28

自2015年加盟鲁能之后,效力球队的四年时光里,塔尔德利共为鲁能打进51球,他也因此成为了鲁能队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

除去被取消报名资格的半个赛季,塔尔德利四年里实际上只为鲁能效力了三个半赛季,共为球队出场98次,打进51球并有26次助攻,表现十分高效的塔尔德利也是鲁能队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

四年前,顶着巴西国脚光环的塔尔德利加盟鲁能。但起初的两个赛季,塔尔德利在鲁能的日子却非常艰难,迟迟难以在中超赛场上找到感觉,而且还被冠以了“水塔”的称号。2016年下半年,塔尔德利被鲁能取消报名资格,一度导致其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无球可踢。

寻求转会未果之后,塔尔德利与鲁能重归于好,时任主帅马加特在2017赛季重新启用塔尔德利。塔尔德利也并未辜负马加特的信任,终于在2017赛季迎来爆发。2017赛季中超赛场,塔尔德利出场18次,打进15球并有4次助攻。本赛季塔尔德利延续了上赛季的势头,各类赛事共计出场29次,打进20球并有7次助攻,从而也成为了鲁能前场进攻的绝对大腿级人物。

从当初不被信任的“水塔”,到如今成为深受球迷喜爱的“塔神”,塔尔德利在鲁能的四年时光,也堪称一部先抑后扬、永不言弃的励志电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