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拉比奥特不想与巴黎洽谈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2:28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由于个人原因,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拉比奥特在上周六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他也没有随队前往波尔多参加比赛。目前这位法国球星迟迟未能与巴黎方面达成续约。根据《RMC Sport》的消息,拉比奥特本人不想再与俱乐部讨论续约一事了。

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将会在明年6月份到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似乎也将要离开这支法甲豪门。根据《RMC Sport》得到的消息,拉比奥特已经决定不再与巴黎方面洽谈续约一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没有给他提供新的合同,而是要求他在周末前明确自己的定位和态度。

拉比奥特已经向巴黎高层表明,没有必要再去开启续约谈判。对于拉比奥特团队来说,巴黎与马赛比赛时球队对待他的态度(拉比奥特因赛前准备会迟到被图赫尔放在替补席上)让他感到不安。而巴黎方面认为,拉比奥特已经与另外一家俱乐部达成了加盟的协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