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球:雅尔迪姆有望执教沙特俱乐部阿尔纳赛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2:28

据《法国足球》报道,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有望成为沙特俱乐部阿尔纳赛尔新帅。上周日,雅尔迪姆抵达沙特和该俱乐部商谈加盟事宜。

阿尔纳赛尔最近解雇了主帅伊万-约万诺维奇,他们正在寻找新帅。据悉,他们会想雅尔迪姆提供1年半的合同。

雅尔迪姆曾率领摩纳哥打破巴黎圣日耳曼对于法甲冠军的垄断并且率队杀进欧冠半决赛,在球队主力球员流失严重的情况下,雅尔迪姆麾下的摩纳哥战绩不佳,他在不久之前被摩纳哥解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