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离开拜仁后,罗本可能回荷兰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2:28

在周日的球迷俱乐部走访活动中,罗本确认本赛季是他在拜仁的最后一年。慕尼黑当地媒体《慕尼黑日报》援引《图片》的消息称,罗本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回荷兰踢球。

罗本将在目前的合约结束后离开拜仁,在接受媒体Omnisport的采访时他表示:“我在几周前做了这个决定。”《图片报》表示,罗本并不想在明年夏天就挂靴,他可能回到前东家埃因霍温或母队格罗宁根再踢一年。

对于明夏之后的未来,“罗贝里”中的另一名成员里贝里则表示:“你从不知道生活里会发生什么。我有所希望,但我无法一个人做到。(退役之后)如果有位置的话,我想留在这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