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内斯:工作40年才有今天的拜仁,无法接受被球迷侮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52

在上周的拜仁年会上,一直被视为俱乐部象征的主席赫内斯遭到会员们严苛的批评。赫内斯深受触动,在参加拜仁球迷俱乐部的活动时他也回应自己将作出思考,但他同时强调自己为拜仁工作了多年才有今天,无法接受自己遭到球迷肆意的辱骂。

在参加球迷俱乐部的活动时,赫内斯对于年会上的批评声做出了表态:“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我将会安静地关注一切的发展,会去想想很多的事情,也将决定什么是我想要的,什么是我不想要。这个夜晚(年会之夜)不会毫无痕迹的过去,你也不能不把这些事提上日程。”

年会上会员们的嘘声、喝倒彩和辱骂(“骗子”,“懦夫”)令赫内斯震惊。赫内斯:“他们中非常小的一部分人,试图用有敌意的发言、用完全错误的指控来伤害我作为经理、董事以及主席的完美声誉。对此我必须坦诚地讲:我感到震惊,非常地错愕。”

对于这些来自俱乐部会员的批评声,赫内斯也为维护自己作出发言:“我工作了40年才有拜仁如今成为的样子。这样的情况我还从未经历过。我希望,情况能有所改变,否则这也将不再是我的拜仁。这是我无法接受的事。”

《图片报》表示,这些批评的声音令赫内斯很受触动,他把这些听见心里去了。但:赫内斯是好斗的,他还想在拜仁继续工作下去。卸任对于赫内斯而言不是议题,他想要自己完成俱乐部的变革。

对于年会上这些突然的批评声,赫内斯说道:“我当时非常地激动,我也没有听到所有的声音。我必须一直克制住自己不要说些什么,否则一切很可能会失去控制,但那对于拜仁慕尼黑而已并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