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穆帅与球员渐渐疏远,曼联队内氛围紧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53

《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再次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如果葡萄牙人最终下课,卡里克可能会出任临时主帅。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2-2战平南安普顿。《每日邮报》透露,比赛日早上的11点,穆里尼奥在吉斯鲍尔希尔顿酒店进行了赛前会议,他指出曼联目前的颓势并不仅是他的错,并质疑了球员们的职业态度和专业精神。这次会议持续了10分钟,内容相当严厉。赛后,穆里尼奥在客队更衣室内再次批评了球队。此外,穆里尼奥还将博格巴称作是队内的“病毒”。

最近几周,穆里尼奥在曼联越来越孤立,与球员们的关系也更加疏远。与南安普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从机场坐车返回了自己在伦敦的家,而大部分球员则飞回了曼彻斯特。

据悉,卡林顿训练基地的氛围被形容为“难以忍受”,许多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认为这样的情况不能持续太长时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