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埃尔霍夫谈欧预赛分组:很高兴有机会复仇荷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52

据《进球网》报道,德国战车在2018年的经历是悲惨的,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随后又在欧国联A级被降级。其中输球的比赛就包括10月份在客场不敌荷兰,随后在德国队的主场橙衣军团又凭借着范迪克扳平比分的进球2-2晋级明夏的欧国联半决赛。

巧合的是,由于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德国与荷兰又分在同一小组,同组其他对手还有北爱尔兰、爱沙尼亚和白俄罗斯。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对此非常高兴,他表示,他们渴望复仇荷兰。

比埃尔霍夫谈道:“可能对我们来说这将更加艰难,但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复仇荷兰,在我们重返世界之巅的路上我们需要击败强大的对手。

在赢得2018年的世界杯后,法国队希望在2020年的欧洲杯上也有所作为,他们在预选赛中与冰岛、土耳其、阿尔巴尼亚、摩尔多瓦和安道尔分在一组。尽管分组的形式看起来对法国队很有利,但主教练德尚还是警告球队不要掉以轻心。

德尚表示:“有些球队我们很熟悉,因为我们经常会同他们交手,比如冰岛和阿尔巴尼亚。我们还将前往土耳其踢客场的比赛,那里的气氛总是很狂热。”

“我们需要意识到所有的比赛都很困难。预选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获得比对手更多的分数。没有一场比赛我们可以掉以轻心,我们必须保持全神贯注才能达到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